77

今晚月亮很美,风也温柔

      是一个美好的傍晚,夕阳燃烧自己,光从河面上跳跃而过,仿佛夏天被风扬起的窗纱,温温柔柔的洒进咖啡馆,用青花鱼的话,就是:“是一个适合朝气蓬勃的自杀的好时间!”想到这里,中也颇为嫌弃瞪了一眼懒洋洋的坐在他对面的太宰治。

  太宰趴在桌上,双臂垫在脸下,歪着头看着外面,夕阳给他鸢色眼眸撒上了一层蜜糖,看起来给他勉强减少了一些黑泥气息。中也无意识的发起呆。“中~也~”太宰拖长了声音故意用那种甜腻腻的语气喊中也,中也一个激灵回过神来,嫌恶的搓了搓肩膀,仿佛这样就能搓掉太宰叫他的那段记亿似的。“做什么啊混蛋太宰?!”太宰治小孩子似的嘟囔“好不容易摆脱了国木田在这里喝咖啡结果居然碰上了蛞蝓果然是太倒霉了吧都不能朝气蓬勃的自杀了还是回去就用柚子叶洗澡吧……”中也脑门上猛地蹦出几条青筋,和青花鱼暂时和平共处的想法不知被扔到了那条街,他扬起一个嚣张到艳丽的笑容,一把拽起太宰治拖到了河边“既然你这么遗憾,那我就做个好人帮你一把好了!可不要太感激我啊!”话音刚落,中也已经把太宰的头往水里按了。“我才不要~被蛞蝓杀死好掉价的!”太宰努力与中也僵持不下,最后还是中也收了手。“切,简直难堪至极啊,太宰。”中也扬起不屑的笑容。太宰平静的看着他。

  晚霞对落日说了晚安,那些少年时的过往如浮生一梦般沉浸入横滨的河,金子一般闪闪发光,河水带着记忆流逝,他们在余晖中接吻。

  “今晚月亮很美。”(笑)

  “…风也温柔。”(压帽子)


                                          END


我对不起太中!本来想没赶上520的话那就521发好了但是呜噫噫呜,因为所以但是可是于是就这样了(狗头)



评论

热度(7)